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all太/论坛体】那部令我哭了三天三夜的救赎系列连续剧(1)

  〖楼主〗L1忆雪·你我终成陌路☆V☆

  

  不愧是娱乐圈两大巨龙,合作起来真的很厉害。

  

  L2

  

  啊啊啊啊啊……忆雪大佬哎!

  

  我我我……我都被虐到失眠好几天,现在黑眼圈好重呜呜……

  

  L3

  

  电视剧排行榜第一的连续剧?听说很虐我就没看,因为玻璃心不敢……怕被他虐死……

  

  你们这么一说我很好奇,到底怎么了?

  

  另外,忆雪大佬是谁……

  

  L4

  

  一听楼上没看,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同情好还是夸赞他好了。

  

  不看亏大了,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看了又怕哭个三天三夜……

  

  毕竟两大巨龙都用了三年时间制作嘛。

  

  L5

  

  《恰雪·夏雪·风雪》

  

  恰雪:芥太cp界的大佬。

  

  夏雪:敦太cp界的大佬。

  

  风雪:中太cp界的大佬。

  

  《悠雪·殇雪·忆雪》

  

  悠雪:陀太cp界大佬。

  

  殇雪:织太cp界大佬。

  

  忆雪:安太cp界大佬。

  

  《梦雪·寒雪·落雪》

  

  梦雪:森太cp界的大佬。

  

  寒雪:社太cp界的大佬。

  

  落雪:国太cp界的大佬。

  

  这几位大佬在写手、画手、视频手三圈都有涉及,并取得不小的成就。

  

  L6

  

  对对!我好喜欢恰雪大佬的文!他把芥川对太宰的渴望与爱意描绘的好细腻!

  

  L7

  

  据说他们都是或港黑或武装的工作人员呢~

  

  ………………

  

  ………………

  

  〖楼主〗L16忆雪·你我终成陌路☆V☆

  

  《恰雪·夏雪·风雪》是救赎系列连续剧的第一部,刚刚杀青。

  

  这部温馨向(所有人都觉得是虐心向)连续剧,被所有大师级人物评为“史上质量最高”、“史上最虐”、“史上最感人”等等10多个“史上之最”的电视剧,自播出以来,创造了前前后后众多收视率奇迹、奖项奇迹。

  

  《恰雪·夏雪·风雪》为娱乐圈两大巨龙:港口黑手党、武装侦探社首次合作作品,共拍摄了三年之久——

  

  我们将他简单化称为港黑和武侦。

  

  由前港口黑手党一哥,现武装侦探社一哥的太宰治主演的“救赎”地故事。

  

  主演:太宰治。

  

  港口黑手党: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织田作之助、樋口一叶、森鸥外、爱丽丝。

  

  武装侦探社:中岛敦、国木田独步、江户川乱步、福泽谕吉、泉镜花。

  

  政府:坂口安吾。

  

  目前只出完了一部,第二部只演了开头。

  

  据说这次的手笔很大,武侦和港黑都是全员出动。

  

  L17

  

  谢谢楼主科普!

  

  被楼上这么一说,我好想去看啊……可是不敢看呜呜呜……有没有人能为萌新说一下?

  

  L18

  

  这部电视剧总结一下就是救赎与被救赎的故事啦。

  

  织田救赎了太宰,太宰救赎了芥川、中也、敦,敦、太宰救赎了镜花,社长救赎了乱步………

  

  L19

  

  其实看一下也没什么,只要将虐的地方空过去,比如织田作之助、坂口安吾与黑时宰的地方……

  

  L20

  

  话说只有我疑惑,为什么政府也会派人来演嘛?派的人还是精英中的精英坂口安吾。

  

  〖楼主〗L21忆雪·你我终成陌路V

  

  坂口安吾以前是港黑的人,和宰是挚友呢,这可是太宰亲口说的。

  

  我至今还记得,太宰当时笑的好温柔,好开心。

  

  L22

  

  不过其他的就不知道了,因为上升港黑和政府的高层人员。

  

  L23

  

  宰当时在他们面前的时候非常非常可爱,还会对他们撒娇卖萌呢!而且还会真心实意的笑!

  

  L24

  

  对啊,可羡慕死人了!当时粉丝最大的梦想就是变成他们两个的其中一个!

  

  L25恰雪·回眸一眼可好☆V☆

  

  对的,当时太宰先生的粉丝确实很想变成作之助君或安吾君。

  

  L26

  

  啊啊啊啊啊啊啊殇雪大佬!!我是你的粉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喜欢你写的织太!

  

  L27

  

  宰是不能吃辣的,但他为了织田作之助吃了一整盘咖喱……

  

  L28

  

  宰为了安吾认真工作,而且还主动帮安吾处理过不少次工作!

  

  L29

  

  呜呜呜……宰还对他们撒娇买卖……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酸了!我酸了!!

  

  〖楼主〗L30忆雪·你我终成陌路

  

  有一次他们宰上综艺节目,主持人问太宰最好的朋友是谁。

  

  太宰:“圈内织田作,圈外安吾啊,难不成这是什么不得了秘密,你们不知道?还非要亲自问我。”

  

  为此太宰还挨训了……

  

  L31

  

  哎哎?为什么会挨训?这没什么啊,难道还不准艺人有朋友了?什么跟什么啊这!

  

  L32

  

  当时太宰还在港黑,港黑当时和政府有什么矛盾,是众人皆知的事……

  

  L33

  

  没错,但宰还是说了。

  

  明知道会挨训,明知道会影响自己。

  

  而且每次问起来,宰都这么说。

  

  〖楼主〗L34忆雪·你我终成陌路

  

  太宰一向不做对自己无利的事,更何况是有害无利的事?

  

  L35恰雪·回眸一眼可好

  

  当时芥川遭到绑架,织田先生去救他,见到来人是织田先生后……

  

  芥川和他打起来了。

  

  L36

  

  噗,很正常,毕竟芥川君还是过激宰粉。

  

  L36

  

  芥川一遇到太宰的事就失去了冷静……

  

  37

  

  芥川对别人:“(面无表情)在下xxxxx”

  

  芥川对太宰:“(激动)太宰先生,在下xxxxxx!”

  

  面瘫脸不复存在。

  

  L38

  

  芥川君连太宰距离稍微近一点的人都仇视,更何况是太宰的朋友呢。

  

  L39

  

  我想起了敦君,那个被太宰先生眷顾着,另所有宰粉和除敦太cp粉外,所有cp粉嫉妒的人,喵喵的喵喵的………

  

  L40

  

  ??难道没人在意芥川被绑架的事???

  

  L36

  

  淡定,没事,就芥川那武力值,他不打死绑匪就不错了好吗,就算在意也应该在意芥川会不会打死绑匪。

  

  L37

  

  楼上上淡定啦,芥川成歌手前可是著名武打高手呢。

  

  L38

  

  对对,获得许多次冠军呢。

  

  L39恰雪·回眸一眼可好

  

  无论是芥川君的歌技、作曲、作词、舞蹈、成绩,还是武术,一开始都是太宰先生教的。

  

  L40

  

  我记得太宰会不少乐器,还是开锁小王子,对金融和伪装也略知一二……

  

  妈耶这人简直全能啊!!

  

  要不要别人活了?!

  

  L41

  

  太宰是第一学院——“星耀”毕业的哦。

  

  L42

  

  啊啊啊啊啊啊,我知道我知道,著名教师夏目漱石就在那里呢!

  

  L43

  

  陀总也是那里毕业的~和太宰是同班同学~

  

  L44

  

  陀总和太宰的智商……高到令人害怕……那简直……

  

  L45

  

  陀思妥耶夫斯基、太宰治:唯二有剧本的大人物。

  

  L46

  

  乱步也算有剧本吧……

  

  L47

  

  乱步不算啊,他没有剧本。

  

  L48

  

  乱步?那个被陀总坑了的江户川乱步?

  

  L49

  

  太宰治、陀思妥耶夫斯基:唯二能坑到江户川乱步的人。

  

  L50风雪·似情非敌亦友V

  

  当初中也就被陀思妥耶夫斯基那混蛋坑了,想起来我就气的要死,恨不得打死那混蛋!

  

  L51

  

  是风雪大佬哎!!已经是第三个大佬了!!不愧是忆雪大佬开的贴!!

  

  L52

  

  !!你们说其他大佬会不会也来这里看看?

  

  L53

  

  说起来,陀总和中也、芥川、敦、乱步几人关系似乎不怎么样

  

  L54

  

  除了太宰以外,你见陀总和谁关系好过?

  

  L55

  

  ……对哦。太宰似乎得到了娱乐圈所有大佬的特殊对待。

  

  L56

  

  不是似乎啊,答案是肯定的。

  

  而且不止圈内,还要圈外,你忘了夏目漱石老师了?

  

  L57

  

  啊啊,我记得,太宰、森先生、社长,他们三个都叫夏目漱石为老师。

  

  L58

  

  夏目老师伪装成普通人参加综艺节目的时候,太宰也毫不避讳的叫他老师。

  

  L59

  

  当时只有太宰先生知道那个“普通人”是夏目老师,其他人都不知道。

  

  甚至夏目老师自爆身份的时候,节目组都一脸懵……

  

  L60

  

  中也:对所有人都算温和,面对太宰就跟个能感知敌人的炸弹似的。太宰一碰就炸,接着就是互怼。

  

  独步:得到了独步先生的特殊对待,被骗了两年了都还会被骗,被骗后就跟太宰来个“亲密接触”。

  

  芥川:过激宰粉,对别人一张面瘫脸,冷静淡定,对太宰却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太宰一碰就不行了。

  

  陀总:别人连看都懒得看一眼,对太宰却主动搭话,并称太宰为好友、知己。

  

  森太:在港黑的时候就对其照顾有加并处处包容,哪怕太宰到武侦了也总是抛出橄榄枝,要知道换别人,森先生不雪藏他就不错了。

  

  敦太:随叫随到,随时欺压,高级宰吹,被坑了也是一副无奈又宠溺的样子,无条件支持、服从、相信。

  

  安太:为了洗白宰熬了三天三夜,任宰迁怒,无条件为宰做任何事。工作狂

  

  织太:白月光。超级宠溺宰,宰的话他从不拒绝,明明不会吐槽却愿意为了宰学好久,甚至愿意不吃特辣咖喱。

  

  社太:处处包容,并温柔以待,逢人就夸,这可是连自家崽乱步都没有的待遇。

  

  L61

  

  天啊……中也脾气挺好的啊。就算真不好,也不可能一点就炸,毕竟他再怎么说也是艺人,要顾及形象的。

  

  L62

  

  这里中也初中同学。

  

  我记得有次太宰被人围攻了,当时太宰特别淡定的和那些人说:“给我五分钟时间”。

  

  那些人不知道怎么想的,就同意了。

  

  结果太宰给中也打了个电话……

  

  中也当时在跟朋友喝酒,听见后吓得脸色都变了,拿起一旁的👲就飞奔走了。

  

  于是,离太宰有几百米之远的中也骑着摩托车,五分钟内赶过来了……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和他喝酒的人之一。

  

  L63

  

  其实这也很正常啊,中也表面上很嫌弃再,可实际上最喜欢宰了。

  

  L64

  

  中也应该和你们说了声吧,毕竟他很看重友情的。

  

  L65

  

  这里62楼。

  

  回复64楼:不,一句话也没留下。

  

  当时我们都懵了,毕竟中也那么看重友情,他竟然一句话都没留下……

  

  L66

  

  新芥粉表示芥芥也太喜欢宰了吧……只是因为宰的一句称得上是敷衍的点头就激动的差点晕了……全程亢奋……

  

  L67

  

  这里太宰高中同学,并表示芥川这样子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习惯就好。

  

  L68

  

  同高中同学。不过也算得上情有可原吧,(?)毕竟当时宰对芥川非打即骂,一句夸奖也没有,称得上虐/待了都。

  

  L69

  

  这里是隔壁学校。太宰对芥川的暴/行我们隔壁学校都有所耳闻。

  

  L70

  

  这里和宰是同班同学,是学霸+课代表。平时有点交流吧。

  

  我记得有一次芥川发烧了——众所皆知他身体不好——当为了宰还是强撑着做化学实验。

  

  宰当时直接生气了,一边嘲讽的说“你就算再怎么撑着也完不成实验的”,一边把芥川赶回去了。

  

  因为那个实验很重要,所以宰又帮芥川把那份实验完成了。

  

  第二天芥川问起来的时候,宰还一脸无辜的说他也不知道是谁帮的忙。

  

  一边说还一边和我使眼色,让我别告诉他。

  

  于是迫于校霸的威压我屈服了……

  

  L71

  

  啊啊啊啊啊!所以芥川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啊啊啊!!

  

  L72

  

  所以宰其实一直在默默帮助芥川……

  

  一个不说一个不知……好虐啊……

  

  L73

  

  他们经常这样……

  

  宰一个人向前走,芥川默默地跟在身后。

  

  L74

  

  宰留给芥川的一直只有背影……

  

  L75

  

  哇啊啊!我不行了好虐啊!

  

  芥川默默付出,宰默默帮助。

  

  他们都不告诉彼此……

   

  〖楼主〗L76忆雪·你我终成陌路

  

  这里爆一个料——其实陀思妥耶夫斯基是为了太宰坑乱步的。

  

  因为他觉得“双鬼才cp”的称呼只能是他和太宰。

  

  L77

  

  !!!

  

  这也是他坑中也得理由?

  

  L78

  

  !!!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那几天陀总和乱步争锋相对的原因了……

  

  L79

  

  !!!

  

  怪不得陀总那几天一直黑着脸……

  

  L81

  

  !!!

  

  怪不得中也那几天和乱步打起来了……

  

  L82

  

  !!!

  

  原来他们是吃醋了?

  

  L83

  

  !!!

  

  诸君,我们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评论(39)

热度(175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