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非典型阅读体】神遣我来此

  内涵语录体、答题体、片段体等等体。


  &日常失眠产物,极度不清醒文笔。


  &会有其他原耽角色不定期客串,陪同阅读1——5章。


  &时间线:副本3开头——时间线上有漏洞的话请不要犹豫的指出来~


  &避雷针:ooc、黑豹那对官配我实在磕不起……


  ——————————————


  看似是很平常的一天。


  【白楚年随便翻了翻名册,正打算叫第十个特训生时,放在圆桌上的手机响了一下,听起来是特别关心的提示音。】


  白楚年刚要拿起手机看,突然发觉有什么不对,眼前的一切忽然变得模糊扭曲,犹如一片纸被揉捏折叠,又从中切开。


  明明没有任何痛感,白楚年却觉得自己越来越晕,他用力闭了闭眼,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然而这不过是徒劳罢了。


  白楚年咬紧牙关,趁着尚有余力,他用力掐自己的手臂,可刚抬起手,始作俑者似乎察觉到了他的心思,眩晕感更重了。


  迷迷糊糊中,他想,他还有学员在,他不能倒下,他还……


  他还没回兰波消息。


  白楚年再次醒来时,看到了一望无际的白色,还不待他清醒,四面八方便传来一道毫无感情可言的机械音,像是卡顿且不堪负重的机器人在和他打招呼。


  〖“欢迎白楚年的到来,系统1412成功激活,现将相关人员传送到此。”


  “10%——30%——50%——”〗


  没有任何防备的,他看见了兰波、陆上锦等人——他熟悉的人都来了。


  兰波手里抱着一包薯片,口里还叼着好几片,清脆的嘎嘣声在空荡的空间里不停的回荡,他眨了眨眼,声音模糊不清:“randi?”


  白楚年快步走到他声音,有些紧张地打量着他,见他毫发无损松了口气,这才有心思跟其他人打招呼,一一问好。


  言逸看了大半天也没发现什么,只好无奈放弃:“小白,你是第一个来的,知道多少?”


  “不清楚,”白楚年快速又详细的跟他说了下刚刚的事,“目前只能确认,这里肯定不是现实之地,也不知道对方的目的是什么。”


  何所谓试了试:“手机没有信号。”


  不易暴露在公众视线的几人默默远离群众,躲在角落里商讨。


  爬虫OMEGA认出了林灯身旁的人:“是萨尔麦。本来还想让白楚年他们跑一趟的,这下好了,不用费劲了。只是不知道出了这个空间后,是回归原位,还是……”


  剩下的话不必多说,懂得都懂。


  韩行谦将手里的医药箱放在地上,半跪下来检查,以防不时之需。


  他刚检查完准备起身,就看见了墙角处抱膝,警惕的观察所有人的小狗。


  这是受伤了?韩行谦视力很好,一眼就看见了对方腿上的血色,他眯眼想了想,还是走过去。


  韩行谦半蹲下来,笑的温和:“需要帮忙吗?”


  兰波张大口,一口解决掉手里的薯片,嚼都没嚼地解决完,他环视一周,隐约觉得有点熟悉。


  这里好像是……


  〖60%——80%——100%〗


  伴随着系统的加载声,空间内又凭空出现数个人,白楚年一看,只能认出他的学生们,以及几个勉强算熟悉的、各方工作的高层们。


  在移动目光,十几个身着白大褂的,似乎是科研人员和……


  艾莲。


  白楚年冷了脸:“好啊,真是冤家路窄啊艾阿姨。”


  艾莲背在后面的手紧紧第握了握,面上笑了起来,她心知自己现在的局势对自己而言很危险,对方人多势众,绝不能硬碰,不然不知道对方会不会直接动手,这里鸟不拉屎的,谁嗝屁了都不知道。


  她不动声色地退后两步,放缓语气,笑道:“真是巧了,我刚刚才批改完公务,洗了个澡想睡觉呢,就突然来这儿了,吓我一跳。各位知道这是哪吗?好像很危险的样子,也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出去。”


  这话说的巧妙,先说这不是自己做的,又说自己毫无防备,没有携带任何危险物品,接着明里暗里暗示,解决目前的情况最重要。

  

  〖人员传说成功,系统1412诚心为您服务,现传说系统之主。〗


  系统话音刚落,空中凭空出现一位女子,明明没有脚踩物,看的人头皮发麻,她却能在上面走的稳稳当当。


  来人白衣翩翩,长发飘飘,明眸皓齿,手持一把印着高山流水的折扇,除了头发丝上依次排列的十几颗珍珠外,没有半个装饰品。


  “hallo~言卿月为您服务。”


  言卿月落地,站到兰波面前,笑吟吟地打招呼:“好久不见啦,siren,没想到你被人类害成这样了。放心吧,这里会让实验体成长的更快,你马上就到成熟期了哦。”


  言卿月此话一出,几乎在场的人类所有人类都脸色大变,恐惧与惊悚交杂,脸色好玩极了。


  一名高层第一个忍不住了,率先怒斥道:“你是什么人,竟然帮实验体对抗人类!简直不配做人!”


  手中折扇一开,言卿月笑的花枝招展,眼里尽是轻蔑:“我本来就不是你们这种污秽,我和兰波一样,是神。”


  “是你,”兰波面色复杂,他轻声呢喃道,“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想起来了……”


  言卿月闻言笑了,拍手道:“好了好了。1412,开启大屏幕。”


  “空间规则如下:


  1.空间所说皆为真实,未来曾经皆有,看什么全凭运气。


  2.每次选择随机1——5条,看在兰波的份上,下面会出现所说人物与介绍。


  3.你们可选择答不答题,每答对一题可多看一条,打错扣除两个选项。


  4.上述温馨提示,你们没有任何提示机会哦,所以要慎重回答呀。


  5.注意,随机的题目如果没被选择,不会掉落到下次选择,如果还想选择的话,只能看你们自己运气,看看下次摇没摇晃到啦。


  另外,我们会随机挑选平行时空的人和你们观看哦~敬请期待。”


  “现在,请白楚年选择答不答题。”


  空间内,众人面面相觑,过了几秒才开始讨论。


  陆言兔子纠结的耳朵一翘一翘的:“答不答呀?答对好像血赚,但打错了岂不是会很亏嘛?我才不要呢。”


  “不知道会是什么题目,如果是武力的,把我们有很大胜算,考知识我们的胜算也不小,只要别太冷门……”言逸沉吟片刻,终于下定决心说,“保守起见,先不答。”


  白楚年:“我们要不先问问是什么题目?话说能问吗?”


  陆上锦摇头道:“她不是说过吗?我们没有任何提示机会。”


  “选答,”兰波咽下跟言卿月要来的溜溜梅,舔了舔唇,组织了下语言,“她的题目都是跟在场的人相关的,不会有知识相关的。”


  兰波的话白楚年自然是相信的,陆上锦几人也没有异议,如此便定下来了。


  白楚年扬声道:“我们选……”


  “答题!”艾莲抢先说,“我们答题。”


  言卿月淡漠说:“你没有选择权利。”


  艾莲蹙起眉,忍不住质问道:“凭——咳,我的意思是,为什么?”


  艾莲心里暗恨,她本来就不占优势,实验体一个都没传过来也就罢了,这个所谓的系统之主也偏向白楚年他们,这一下搞得她像是她研发的那些,注定被销毁的实验体一样,破败又垃圾,废物一个。


  “第一题:填空题。


  “白楚年与韩行谦对视一眼,________


  A.谁也看不起谁


  B.他们互相欣赏


  C.认为对方有病


  PS:当事人没有答题权利。”


  白楚年:“……”


  韩行谦:“……”


  兰波心道这还用问吗:“A。”


  “不愧是兰波呀,”言卿月开心的放了束烟花:“恭喜,回答正确~请选择题目~”

  

  “1.《多撸他》


  人物:韩行谦、兰波。


  #震惊,某知名医生与海族首领对线,竟被对方的回答震惊了#


  2.《 神 使 的 人 鱼 片 老 婆 》


  人物:实验体“咒使”、“奇生骨”。


  #我去:是什么原因竟能让令无数人恐惧的实验体奇生骨,认为自己时日无多了?#

  

  3.《王啊,我也不想洗头QAQ》


  人物:白楚年,兰波(隐藏)


  #天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海王!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4.《哥屋恩》


  人物:毕揽星、白楚年


  #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我真的看错你了!#

  

  5.厄里斯《53次替换》”


  人物:厄里斯、白楚年

  

  #痛心:109实验室竟做出这等丧心病狂之事,实在是人类之耻!#


  109实验室几人见到最后一条,心下一沉,心突突直跳,他们不约而同的相视一望,心思各异。


  在座的都是老人了,如果是那些没有存在感,或存在感不高的,他们或许还没什么印象,这时候自然就不会紧张,可咒使是目前最知名的实验体之一,一开始也掀起过一阵波澜,他们自然是有些印象的。


  艾莲暗骂蠢货,这时候也不知道开个口,让这些人别选第五条:“我觉得1就不错,这位医生可是很有名的,我都听说过呢,还是pbb的工作人员。


  另一位当事人兰波可是被言卿月小姐认证过的神呢?他还是目前知名的实验体,我可真想知道他的故事啊。”


  艾莲冷冷一笑,医生和公认的杀神之一、实验体处在一块,更何况pbb本来就支持实验体也有人权,这么一搞,谁敢说他们之间没什么黑暗交易?


  即使上面不显示出来,也够在场的人脑补一出好戏了,届时她在意味不明的说几句……到时候这个医生名声一黑,必定或多或少的牵连pbb甚至陆家,以及与pbb交好的那些人,而她的109必定飞速猛涨。


  人的心一旦丑陋起来,兴许连他们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在座的大部分人都觉得有道理,很显然都联系到pbb和实验体有什么交易了,毕竟他们创造了实验体,在发现实验体的威力后,又恐惧、忌惮实验体,实验体一有什么风声,他们的第一想法就是反人类。


  他们纷纷投票第1条,一时间第1条票数远高于其他几条。票是不能改的,而剩下的人即使合力投一条,也跟第一条相差了很多。


  “哦呀?看来第一条票数一般情况下是定了的呢,”言卿月轻飘飘说了句,又问白楚年几人,“你们想看什么呀?”

  

  ————————————————


    想看哪对原耽角色客串可以提哦~刚好我也不用纠结啦。


  彩蛋是兰波为什么觉得题目简单~


  我猜可能有小伙伴问名字,下面所在放章节:


  “1.《多撸他》(179)


  人物:韩行谦、兰波。


  2.《 神 使 的 人 鱼 片 老 婆 》(174)


  3.王啊,我也不想洗头QAQ(162)


  4.《哥屋恩》(223)


  5.厄里斯《53次替换》(236)”

评论(30)

热度(71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