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怪盗基德掉马史》柯南VS怪盗基德(5)

  ♡内容:〖〗

  

  愿世界弹幕:〔〕

  

  现实世界弹幕『』

    

  ♡最近心情很不好,逗比不起来了……

  

  ——————————————

  

  〖“哎?!你在涉谷跟新一哥哥擦肩而过?”江户川柯南眯着半月眼,一副信你才怪的样子,道,“怎么可能。”

  

  “这是千真万确的!”毛利兰声调微高,不满的冲江户川柯南道。

  

  说着,又转过身,两手放到沙发上,委屈的对毛利小五郎道,“没想到他竟然不跟我打招呼!你说是不是很过分?”

  

  喂喂,我今天根本没去过涉谷啊!江户川柯南有些失落、郁闷的心想,而且我的身体根本就没有恢复原状嘛。

  

  “我看啊,他根本就受够你了,你就不要管那个推理笨蛋了啊。”毛利小五郎单手撑着下巴,另一只手里还拿着酒瓶,脸上有大片因醉酒而出现的红晕。

  

  “说的对,他还跟另一个女孩子走在一起……”毛利兰眸光闪了闪,垂眸,眸光黯然,伤心道。

  

  ………………

  

  ………………

  

  “……怪盗几号来着?”毛利小五郎道。

  

  “是怪盗1412号啦!”毛利兰起身,掐着腰走到他他面前,语气微重道。〗

  

  .

  .

  

  〔我擦工藤新一是渣男???〕

  

  『啧啧啧,怎么办好想剧透!』

  

  『楼上忍住啊,小心被禁言!』

  

  『楼上,难道你没听说过“早死早超生”这句名言名句吗!!死又有何惧,我喵喵的就是要剧透!!!』

  

  〔喂?系统之主吗,这里有人要剧透!〕

  

  『卧(哔——)楼上住手啊!!我错了我不干了手下留情我还有看基德大人!!!』

  

  〔噫额~楼上好怂哦。〕

  

  『有本事你来啊!!我还想看基德Sama好吗!』

  

  『我就不一样了,我有勇气,胆子大——怎么着也得先抱一下基德Sama,要是能亲一下亲的还是嘴唇就更好了~』

  

  『卧(哔——)楼上你特(哔——)说什么有种再说一遍???

  

  ——去的时候基德带上我,我也要亲基德Sama!!』

  

  『啧啧,楼上这些没有理想的,光亲有什么用,至少也要扑倒上床吧?』

  

  『我(哔——)楼上你竟然??你怎么可以这样!!

  

  你怎么可以不带上我啊!!!』

  

  『来来,组团上基德Sama!』

  

  『报名!』

  

  『报名!』

  

  『报名!』

  

  〔???〕

  

  〔???〕

  

  〔???〕

  

  〔我看到了什么???〕

  

  〔我(哔——)???〕

  

  〔什么鬼什么鬼???〕

  

  〔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关注点错了……〕

  

  .

  .

  .

  

  怪·风中凌乱·盗·为什么那么多人想上我·基·我该哭还是该笑·德:“……”

  

  我的个天啊为什么这么多人想上我???

  

  就算是上也是我上你们吧,我是个百分百+纯天然+毫无添加剂的男人好吗!!

  

  所以基德殿下我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我们的关注点不应该是为什么那么多人想上你吗???

  

  工·情敌好多怎么办·藤·为什么那么多人想上我媳妇·新·好气哦·一:“呵……”

  

  我已经表白了好吗?!?!?!

  

  基德是我的好不好?!?!?!

  

  好气哦我能发作吗?!?!?!

  

  不行你得保持人设不能让基德看扁!!

  

  可是还是好气哦怎么办……

  

  不行不能让基德知道你在吃醋!

  

  谁说我在吃醋了我明明没有!!

  

  人设差点奔掉X1

  

  白·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马·怎么办好想拿钱砸死他们·探:“不愧是基德,还真受欢迎呢。”

  

  哎呀这些人都还活着呢!!

  

  怎么办好想让他们闭嘴!!

  

  黑羽君是我的我的我的!!

  

  你们都快走开走开走开!!

  

  最后强调一遍他是我的!!

  

  人设差点崩掉X2

  

  工·这么多人窥视我的儿媳妇怎么办·藤·为什么我儿子那么怂·有·儿子你倒是快表白啊·希·为什么我会有这么怂的儿子·子:“为什么这么多人偷窥我儿媳妇???!!!儿子你倒是赶紧把我儿媳妇抱回家啊!!!”

  

  人设差点崩掉X3

  

  成功被毁三观的中森青子正在重组三观中:“……”

  

  我的三观呢我的三观呢我的三观呢……

  

  成功被毁三观X1

  

  言卿月拿出了他长达10000000000000000米的大刀,拎起袖子,怒气冲冲道:“我擦竟然有人跟我抢基德???”

  

  面无表情道,“骚年,你勇气可嘉啊!”

  

  .

  .

  .

  

  〖………………

  

  “根据园子的描述,他是以世界各地的美术品或是珠宝,为目标下手的头号大强盗。

  

  联邦调查局跟中情局的人早就被他气坏了,还有联合国国际的刑警也是一样,所以才会给他偷偷取了个秘密编号1412.”

  

  “后来消息走露到外面,大家才会知道,这就是属于他的秘密编号。”毛利兰道。

  

  江户川柯南半月眼,无语的想,真会瞎掰。

  

  “可是日本方面又给他取了别的绰号的样子。”毛利兰不确定道。

  

  “哼,我看八成是用数字骂人。”毛利小五郎睁着迷醉的双眸,笃定道,“意思就是说,他是个糊涂的烂小偷。

  

  1412在英文里的意思就是小偷嘛。”

  

  “可是我不认为1412是烂小偷的意思。”毛利兰转身,闭眼思考道。

  

  越扯越离谱了,我对小偷什么的才没兴趣呢。江户川柯南依旧半月眼,嘴角微抽着想。〗

  

  『工藤新一我就问你一句,打脸不?』

  

  『以前——工藤新一:“我对小偷什么的才没兴趣。”』

  

  『以后——工藤新一:“基德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工藤新一你打脸不?』

  

  『工藤新一你脸疼不?』

  

  『工藤新一你后悔不?』

  

  『工藤新一:打脸脸疼后悔!』

  

  『呵,男人。』

  

  〔……〕

  

  〔……〕

  

  〔……〕

  

  〔他们说的没毛病。〕

  

  〔我们竟无法反驳。〕

  

  〔新一我们尽力了。〕

  

  〔不是我们不帮你。〕

  

  〔而是我们也认同。〕

  

  〔你自己看着办吧。〕

  

  〔好整齐的队形啊。〕

  

  〔楼上都是强迫症。〕

  

  〔就跟你不是似的。〕

  

  〔虽然这也是关注点,但是你们为什么不把视线转一转看看别的??〕

  

  『转一转看看毛利小五郎怎么丢人?』

  

  『转一转看看联邦调查局、中情局和联合国国际的刑警怎么丢人?』

  

  〔……还是别转了吧。〕

  

  〔被另一个世界的人一搅和我都忘了,多亏楼上X4提醒我才想起来——这个小男孩好成熟啊,都不像是这个年龄的孩子。〕

  

  〔对哎……一点也不像,倒真的像个17、8岁的高中生侦探。〕

  

  『啊哈哈哈哈哈,我们还是继续讨论工藤新一打不打脸吧!』

  

  .

  .

  .

  

  言卿月眉眼弯弯的看着明明很尴尬,但镇定自若的工藤新一,嬉笑道:“哎呀呀,新一打不打脸~脸疼不疼呀~”

  

  工·打脸了·藤·好尴尬但还要保持人设·新·你说啥风太大听不见·一:“……”

  

  工藤优作语重心长道:“新一啊,无论如何话都不能说的太满的,因为往后余生谁都不能保证会变得如何,知道吗?”

  

  工藤新一乖乖道:“知道了。”

  

  工藤有希子一本正经的道:“新一,打脸不?”

  

  工藤新一:“……”

  

  白马探悠悠道:“工藤,打脸不?”

  

  工藤新一:“……”

  

  铃木圆子哈哈大笑,幸灾乐祸道:“活该,谁让你跟我抢基德Sama的!”

  

  工藤新一:“……”

  

  毛利兰陷入了沉思。确实,柯南的表现太奇怪了,一点也不像个小孩子,反而像个高中生侦探……

  

  比如……

  

  工藤新一。

  

  心下尴尬的怪盗基德视线乱飘,恰巧看到毛利兰深思的样子。

  

  怪盗基德眨了眨眼,悄悄靠近工藤新一。

  

  一直看着怪盗基德的白马探皱了皱眉。

  

  一直看着怪盗基德的工藤新一笑了。

  

  “名侦探,你青梅好像察觉到什么了。”怪盗基德悄声道。

  

  沉沦在怪盗基德的气息中什么也听不到、感受不到的工藤新一:“嗯。”

  

  怪盗基德继续道:“你不打算做些什么吗?”

  

  没从怪盗基德的气息中出来的工藤新一,依旧什么也听不到、感受不到:“嗯。”

  

  察觉到不对的怪盗基德唤道:“名侦探?”

  

  依旧没从怪盗基德的气息中出来的工藤新一,依旧什么也听不到、感受不到:“嗯。”

  

  怪盗基德眼里染上狡黠,道:“名侦探你傻了吗?”

  

  仍然没从怪盗基德的气息中出来的工藤新一,依旧什么也听不到、感受不到:“嗯。”

  

  怪·三岁·盗·好开森·基·名侦探好好玩哦·德偷笑起来。

  

  看到这一幕的白·好羡慕·马·好嫉妒·探:“……”

    

  .

  .

  .

  

  〖………………

  

  “因为根本看不懂什么意思,”毛利兰拿出予告状,递给毛利小五郎,“就像暗号一样。”

  

  江户川柯南眸光一闪,立马停下脚步,转过身。

  

  “April  fool,

  

  当月亮将两人分开的时候,

  

  我将风闻暗夜星辰的大名,

  

  随着波澜的邀请,

  

  前去首领他们。”

  

  “怪盗……”毛利小五郎停止了,探头试图辨认,却无果,“后面没法辨认了。”

  

  “这也没办法啊,听说园子他爸爸啊,在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气的直接把这封信给撕了,这是她事后粘起来的。”毛利兰面色无奈道。

  

  “这封通知信到底说了什么,还真搞不清楚。”毛利小五郎那还在那努力思考予告状的意思,“现在只知道April   fool 的意思,也就是说,这个强盗会在四月一日,也就是愚人节那天现身啊。”〗

  

  〔毛利侦探也不怎么样嘛……〕

  

  『那是肯定的啊,毕竟……』

  

  『忍住,不能剧透!不能剧透!』

  

  『你们说圆子会不会伤心死,毕竟他可是基德Sama的骨灰级粉丝。』

  

  〔我觉得肯定会,圆子小姐痴迷基德Sama的事情全日本都有所耳闻。〕

  

  『哦~不愧是基德Sama的予告状,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啊~基德Sama好棒啊~嗯~啊~哦~唔~哦~』

  

  〔……楼上画风似乎不对?〕

  

  〔另一个世界的人画风对过吗?〕

  

  〔……楼上的话我竟无法反驳。〕

  

  〔因为楼上上是在陈述事实。〕

  

  『我怀疑楼上X5在开车。』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们不是两个人。』

  

  『楼上们不是三个人。』

  

  〔不愧是基德Sama,予告状好有深度难度系数满格啊!〕

  

  『那是当然啦,你也不看看是谁老公。』

  

  『楼上的别想了,基德Sama正在给我削苹果呢,亲手的!』

  

  『额呸,我正躺在基德Sama怀里呢!』

  

  〔……另一个世界的人是不是都刚从某家精神病医院出来。〕

  

  『楼上你说什么??』

  

  〔啊啊啊不好意思我替那位网友道歉!对不起!〕

  

  『另一个世界的人真是的,怎么可以这样说我们!』

  

  〔对不起!非常抱歉!〕

  

  〔对不起>人<〕

  

  『对啊!我们明明是从脑科医院出来的!』

  

  『怎么可以说错医院呢!』

  

  〔……〕

  

  〔……〕

  

  〔……〕

  

  『脑科医院的人岂不是白给我们治了。』

  

  『对啊对啊对啊,我们答应好要给他们做宣传的。』

  

  『xx脑科医院,包治好你的脑袋瓜子,让你原本微负数的智商变成正数!』

  

  〔……〕

  

  〔……〕

  

  〔……〕

  

  〔我们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说谢谢……〕

  

  〔为什么这声谢谢我说不出口……〕

  

  『诸君,我有种我们在给那家医院毁名声的感觉。』

  

  .

  .

  .

  

  言卿月默默捂脸,一脸不忍直视。

  

  喵喵的好丢脸!

  

  怪盗基德默默转过身,一脸淡定。

  

  扑克脸扑克脸!

  

  系统默默关闭弹幕,一脸无辜样。

  

  工藤新一严肃道:“言小姐,有时间我想去你那里看看。”

  

  言卿月:“……”

  

  想让我那死人直说好吗,要不要说的这么委婉?!

  

  白马探笑吟吟的看着言卿月,看的言卿月鸡皮疙瘩都快起来了,他才道:“言小姐,我给你五百万,我们关掉弹幕好吗?”

  

  言卿月:“……”

  

  呵呵哒,不行,你们就一直吃醋下去吧!!

  

  成功被毁了三观的毛利兰石化了:“?!”

  

  我的三观呢???

  

  成功又被毁三观的中森青子又石化了:“??!!!”

  

  我的三观又跑哪去玩了???

  

  铃·人傻钱多·木·为什么那些美女喜欢的不是我·次·手痒想烧钱·郎·一天不烧
 钱浑身难受·吉:“怪盗基德我们再来挑战吧!!”

  

  怪盗基德抬头望天,装作没听到。

  

  暮目警官道:“难道没人在意基德的予告状是什么意思吗?”

  

  毛利小五郎得意洋洋道:“这个我早就解出来了!”

  

  “是,你确实解了予告状,”言卿月泼冷水道:“但是你解错了。”

  

  毛利小五郎听到前一句时还得意的大笑了起来,听到后面那句却一脸不可置信。

  

  言卿月幽幽道:“我基德大人的予告状怎么可能那么简单。”

  

  毛利小五郎:“……”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洋子小姐。”工藤新一冷哼一声,“而且那可是怪盗基德!”

  

  毛利小五郎:“……”

  

  “基德怎么可能喜欢她。”白马探皮笑肉不笑道,“还请你不要制造谣言。”

  

  毛利小五郎:“……”

  

  言卿月咂舌道:“男人吃起醋来真可怕,不必女人弱啊。”

  

  工藤新一霎时间脸红了,道:“谁谁谁吃他醋了啊!!”

  

  白马探也红了脸,咳了咳,道::“卿月小姐,你不要瞎说啊……”

  

  言卿月暧昧的看着他们,却一本正经的道:“我刚刚有说过什么吗?”

  

  工藤新一:“……”

  

  女人真是善变。

  

  白马探:“……”

  

  女人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众人纷纷感叹起来。

  

  言卿月这种生物就是跟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听到几人心声的言卿月:“……”

评论(243)

热度(250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