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整理】各种类型的景彦文

   

  收录:换身份pa(包含双将军pa、身份互换pa、星核猎手pa)、原著向、现代向、半原著、架空向、沙雕向、BE向、

  

  后续向、暗恋向、刀子但HE、已交往、醋攻+醋受,连载未完结/已完结

  

  ——

  

  暗恋向

  

  【景彦】叛逆期 

  

  【景彦】抓获一名可疑分子? 

  【景彦】为何神策府官号在公开表白将军? 

  

  【景彦】听闻那神策将军追妻未遂? 

  
【景彦168h/踏青白语燕 4.28 17:00】春 梦对象竟然是云骑将军 

  【景彦】能娶到彦卿确实是我的福气🌟 

  

  .

  .

  

  现代向

  

  【景彦】三尺水老师今日出本了吗? 

  相关景元视角:【景彦】身为养父怎么可以做这种事! 

  【刃恒,景彦】我那沉默又聒噪还粘人的丈夫 

  

  【景彦】818那个出道就碰瓷云五的小歌手 

  【景彦】听说你很喜欢我 

  

  【景彦】在外开房,但是遇到老公查岗 

  

  【景彦】无意识心动 

  

  .

  .

  

  刀子但HE

  

  【景彦】坏了,捡到前世爱人了 

  

  【景彦】互相交错的时空线 

  简介:大概就是不同时空线里面不同结局的景彦互相帮助?本质的确是个小甜品ing,正文内容主要围绕背景是1.2剧情结束后。

  连载已完结。

  

  【景彦】身为养父怎么可以做这种事! 

  连载已完结。

  相关彦卿视角:【景彦】三尺水老师今日出本了吗? 

  

  【景彦】退休将军俏剑首 

  后续是另一个老师的续写:【景彦】我不做巡猎令使了!家人们! 

  

  【景彦】感染丰饶病毒后我被流放了 

  下【景彦】感染丰饶病毒后我被流放了 

  

  .

  .

  

  原著向

  

  【景彦】有妻卿卿 

  

  【景彦】稚子心 

  

  给五骁一点师徒震撼 

  
【归燕梦景年/中秋72h 9.30 12:00】欢愉的小把戏 

  【景彦】去青楼前记得带上家属🌟 

  

  【景彦】看身边人的同人文会变得不幸 

  

  【景彦】将军的骁卫他找回来啦 

  

  .

  .

  

  醋攻

  

  【景彦】惊!罗浮某将军竟做出这等事 

  

  【景彦】打分枪 

  

  【景彦】英雄难过美人关 

  

  .

  .

  

  BE向

  

  【景彦】岁聿云暮,星霜荏苒 

  假如彦卿是短生种的梗。

  好像没be,但是感觉跟be没差……

  

  【景彦】问雨打芭蕉,何人归 

  

  【景彦36h/夏日狂想曲】锦瑟 

  

  【景彦】竟成空 

  

  【景彦】不见将军三百年 

  这篇真的好绝

  

  【景彦】落子无悔 

  

  【景彦】岁聿云暮,星霜荏苒 

  没明确的说be,但是……

  

  【景彦】丰饶令使堂堂逼溃! 

  
【景彦】刚干了一票大的就被老板辞了,各位有什么头绪吗

  一方死亡预警

  顶着沙雕题目的刀子,太太你有什么头绪吗

  
【此景与卿赏/景彦72h】偃偶将军会梦到虚卒骁卫吗?

  一方死亡预警

  

  【景彦】余烬 

  

  .

  .

  

  半原著

  

  【此景与卿赏/景彦72h】别想离开我 

  
【刃恒/景彦】一觉醒来发现老婆被朋友拐了?! 

  【景彦】人活着就是为了将军! 

  
【此景与卿赏/景彦72h】俏师祖乱点鸳鸯谱,亲师徒雨夜诉衷肠

  一笔带过的白珩X镜流,个人感觉不明显,当成cb向也OK的。

  

  【景彦】独属景元的特权 

  

  .

  .

  

  后续向

  

  【景彦】宝贝徒弟想和我冷战怎么办 

  【景彦】成天形影不离的…到底是谁离不开谁? 

  【景彦】别再喜欢我了 

  

  [景彦]当将军遇上魔阴身彦卿 

  
[景彦]大战后昏迷,醒来后当然要好好逗逗自家小孩 

  【景彦】春泥 

  

  .

  .

  

  已交往

  

  景彦·你说彦卿怀孕了?? 

  
【景彦论坛体】男人只会影响你出剑的速度 

  

  【景彦】一个蚊子包引起的误会 

  
[景彦]彦卿我啊,以后就是愚人众的一员啦! 

  
【归燕梦景年/中秋72h 9.29 20:00】将军他病入膏肓

  

  .

  .

  

  架空向

  

  【景彦】以身作饵,愿者上钩 

  上中下已完结。

  

  【景彦/刃恒】正经猫猫他会摔下树吗?

  前传:【景彦】上哪能捡小奶猫呐? 

  

  【景彦】一些纯爱师徒和以下犯上。 

  原著向vs架空向

  

  景彦/不要在攻略游戏里狂点武力值 

  

  新增卡池:「星海巡游」 

  
【景彦168h/踏青白语燕 4.28 20:00】剥离之茧 
8.0版本丰饶五星【魔阴身·彦卿】最新爆料 

  

  .

  .

  

  沙雕向

  

  【景彦】你这模拟宇宙有bug啊? 

  

  [景彦]恋爱脑滚出仙舟! 

  

  【崩铁】今天亦是核平的一天 

  

  [景彦]建议罗浮增加几条法律 

  

  .

  .

  

  连载未完结

  
【温迪/彦卿】起猛了,我成了蒙德风神/罗浮剑首

  含帝诗

  

  【景彦/镜珩/星月】饮月之乱 

  

  无常 

  这篇好戳我,看太太开头排了些雷,一开始确实劝退我了,但不知怎么又点进去了,然后越看越上头,求求类似的文呀QAQ

  

  【景彦】小团圆 

  民国pa

  双⭐小姨太太彦卿

  

  .

  .

  

  身份pa

  
【景彦】将军与将军结婚元帅不会管的吗? 

  

  【景彦】敌方的将军他欺人太甚 

  

  【景彦】景骁卫好大的威风啊! 

  身份互换梗。

  前文【景彦】日日夜夜不分离的原因是… 

  前前文【景彦】符太卜今日用药了吗? 

  前X3【景彦】你们仙舟都这样的? 

  

  【景彦】爱上师娘是我的命运我了解 

  星核猎手彦

  
【景彦21h/春意晚 6:00】让小爷我骑骑怎么你了!

  双将军pa

  

  【景彦】遗忘是命运开的玩笑 

  

  【景彦】兰因 

  罗浮已婚景与曜青青年景互换老婆

评论(38)

热度(5370)

  1. 共8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