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LOF不屏蔽我能怎样啊)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文豪野犬阅读体】回首向来萧瑟处(0)

  空间内,言卿月又送走了一批人。
   
   白光转逝,快到肉眼无法看到。
   
   可能是接连都是比较喜欢的剧组,没心没肺如言卿月,都有点伤感。
   
   “统子,我就得我这是在作死。”言卿月一脸深沉。
   
   你才知道啊。系统无奈想。
   
   但这句话也只能在心里想想,说出来言卿月非得把他拆了不可。
   
   系统做出乖宝宝的样子,道:“要不我们休息一下?”
   
   “我不,”言卿月一脸坚定,眼睛扑灵扑灵的闪着,道,“作死是一项伟大而神圣的工作,我要将它贯彻到底!”
   
   系统冷漠脸,“您开心就好。”
   
   手一伸,写满神秘的古老神书浮现。厚重的书本以肉眼无法看到的速度,自动翻页,又眨眼间停下。
   
   “下一个目标:《文豪野犬》——太宰治!!”
   
   ——————————————
   
   万年之书《万物》记载:
   
   “世有一物,名曰系统。”
   
   “此物通天地,知万物。”
   
   “有轮回之法,有穿越之术,可起死回生。”
   
   又载,
   
   “系统有一空间,其名未知。”
   
   “空间之大,无奇不有。”
   
   “有法力,万物皆可变,万物皆可实。”
   
   再载,
   
   “两物创造者,为两界之主。”
   
   “为女,为创世者之一。”
   
   还载,
   
   “其女性格开朗,爱笑,爱闹。”
   
   “系统曰:她就是个逗比加恃强凌弱的家伙,我想我的死法不是被他拆了就是被她给气死。”
   
   “这个死法也太不优雅了!”
   
   “吾思考许久,仍未知其意。”
   
   “或这就是他的神通,不是吾等凡人可以理解的。”
   
   终载,
   
   “其每隔100年,会挑选一名宠儿,将它一生的故事告知与界。”
   
   ————————————
   
   偌大的系统空间内,空无一物,言卿月红衣如火,太宰治身着风衣外套,两人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空间无边界,太宰治放眼望去,望不到边际,分不清东南西北,抬头,不见蓝天,亦不见白云。
   
   “所以这就是我会来的原因?”太宰治夸张的张大嘴,一脸惊讶的样子。
   
   空间虽大,但听不到回音。不会大到震耳,也不会小到听不清。不大不小,刚刚好。
   
   “对的哟小太宰~”言卿月眉眼弯弯的看着太宰治,“还有不要装啦,我知道你一点也不惊讶。”
   
   “所以这个宠儿是谁?”
   
   手一伸,古书浮现,周围萦绕着点点星光。言卿月笑吟吟道:“你呀。”
   
   “哦~我的荣幸。”太宰治闻言露出一个夸张的笑容,下一秒里面变脸,“可是我能不要这份荣幸吗??”
   
   “不能哟。”言卿月歪了歪头,微笑着,“我亲爱的太宰先生~”
   
   “……”太宰治抿了抿唇,“好吧。——他们呢?”
   
   “马上到,我亲爱的太宰先生。”言卿月行了个标准的宫廷礼,嘴角勾起,眉目含笑。
   
   话音刚落,几声巨响传来。
   
   太宰治回头,只见他认识的人都以各种姿势趴在地上,姿势虽然很古怪,但如果想想这是什么地方,但不足为奇了。
   
   不过……太宰治视线在他们身上环视一圈,在森鸥外身上多停了两秒。他是真的不想跟他待在一块。
   
   言卿月细心的看到了这一举动,但笑而不语。
   
   言卿月启唇轻声道:“one~”众人手指不易察觉的动了动。
   
   “two~”众人用力皱了皱眉。
   
   “Three~”众人缓缓动了动身子。
   
   “起!”众人突的睁开双眸。
   
   “欢迎来到系统空间。”言卿月手一抬,七彩的光芒汇聚指尖,刹那间照亮了无边无界的系统空间。
   
   “我是系统的创造者。此次阅读时,名字依旧为已经用过了两次的言卿月。上上上次时,名为尹可儿。”微风拂面,言卿月淡淡道,“此次阅读时间不定,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言卿月脸色认真到严肃,眉目间却含了淡淡的笑意。虽淡到不易察觉,察觉到也容易忽视,但足以暖化那严肃到面无表情的精致五官。多了几分烟火味,使整个人都生动起来。
   
   见言卿月没有再开口的意思,系统心会神领的接过,用如三月流水的儒雅的声音,一板一眼的道: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里是哪里,我是谁,她是谁,那些多言的话我就不再说一次了。”
   
   “但经过上几次的例子,有一点我想我需要强调:故事虽然为随机的,但你们也可以提出要看什么。”
   
   “好,我们话归正题,此次的天地宠儿为——太宰治。”
   
   言卿月面前的太宰治默默望天,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不等众人脸色聚变,然后发言,言卿月紧接着道:“统子,现在开始随机集数。”
   
   系统会意,颔首道:“好的。”
   
   “屏幕下降——集数随机——!”
   
   原本光彩夺目,如同极光的系统空间瞬间暗淡下去。
   
   空中出现一个大屏幕,光亮如同白昼般亮眼,但神奇的是并不刺眼。
   
   屏幕开始出现一排字——
   
   欢迎来到系统空间。
   
   这排字维持了不到五秒,就顷刻间消失。
   
   紧接着,又是一排字——
   
   故事随机完毕。
   

评论(16)

热度(5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