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恋与制作人》和《怪盗基德》都被某人抄袭,还都不认账,我彻底忍不下去了。(图片共20张)

  

  为了形象和基德/快斗、恋与制作人的男主们,我就不用全力怼某抄袭狗了。

  

  ——————

  

  我是《恋与制作人》的第一批玩家之一,游戏刚上线我就开始玩了,当时迷的不行。

  

  如果不是号弄丢了,我现在肯定还坚持玩。

  

  我不敢说我会喜欢他们一辈子,因为一辈子很长很长,不会眨眼间就过去。

  

  未来还会有许多新的角色出现,他们或许比周棋洛还要可爱,还要阳光;或许比许墨还要神秘,还要聪颖;或许比李泽言还要毒舌,还要霸道;或许比白起还要痴情,还要有男友力……我或许,会喜欢上他们,将这四个男孩渐渐忘却。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在2017年12月20日,曾有一款风靡全国的乙女向游戏,名叫《恋与制作人》,我曾经很爱这款游戏。

 

  ——————

  

  而怪盗基德,也就是黑羽快斗,他是我深爱着的三大本命之一。

  

  他们都不是我初恋,却是我最爱的角色。

  

  哪怕身处黑暗,他也依然没有被黑色侵蚀。

  

  因为,这个少年会发光呀!

  

  为了给他最敬爱的父亲,一个十七岁少年穿上白色的怪盗服,成为怪盗基德。

  

  面对流言蜚语,与青梅竹马的误解,他仍然坚定着信念。

  

  每次看见他回到家,面对空荡荡的别墅,先是元气满满的说“我回来了”,再是温柔的轻喃“欢迎回来”,我的心里就难受极了。

  

  “快斗,欢迎回来。”

  

  可惜,我说他听不到。

  

  ————————

  

  所以,现在最大的重点来了。

  

  ——《怦然心动》请道歉。

  

  岁太太请给我们一个解释。

  

  抄袭我怪盗基德Sama,我忍了,但加上《恋与制作人》,不好意思,已经两样了,都是我爱着的人,我忍不了了。

  

  不给个令我满意的交代,这事我们没完。

  

  我脾气确实好,但这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岁太太也应该老大不小了,都不知道抄袭是犯法的?

  

  岁太太一下子抄袭那么多,这下可要坐牢了呀。

  

  您是三岁小孩还是老年痴呆,这都不懂吗?

  

  哦不好意思,我向天真可爱的三岁小孩,和和蔼慈祥的老年人致歉,是我侮辱了您们,岁太太不配和您们相提并论。

  

  说到这,我还认真的想了想,将岁太太什么比作好。

  

  说禽兽侮辱了禽兽,说他犯x侮辱了这个词,因为在我的心里,抄袭我所爱着的他们,已是罪大恶极之人,这位女士不配为人。

  

  人品有问题,双商太低——不好意思,我道歉,他根本没有双商——总之哪哪都不好,说不定人长得还磕碜。

  

  请问您有一个优点吗?没有。反正我们没看见。

  

  看您这作死的行为,你也想学蔡徐坤先生走黑红路线吗?那您成功了。

  

  您成功利用您的优势:人品不好、双商不高、画技不好、厚颜无耻等,黑红了。

  

  说来我也要谢谢您,让我见到了人性的丑恶,告诉我何为厚颜无耻。我一直认为,我的脸皮算厚得了,可您!成功教会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脸皮没有更厚只有更厚”的道理,您的不要脸和人品令我叹为观止。

  

  我一直在想,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岁太太这样的人呢?创造大地的女娲娘娘,您不觉得您创造出来的这个人,侮辱了您的双手吗?

  

  盘古开天地之时,可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人出现?

  

  如果有想过,他还会开天地吗?

  

  女娲娘娘是一位富有仁爱之心的美丽姐姐,为什么他创造的人里,会有像岁太太这样的人?

  

  抄袭了也就罢了,还不认,甚至还继续抄袭其他的作品。

  

  我为我之前看过她漫画的行为感到恶心。

  

  我为什么要看那么令人作呕的作品?我可怜的双眸,我对不起你。

  

  漫画不是抄袭就是那些烂大街的套路,我看着好想吐槽。

  

  粉丝都是三观不正的,我看着都惊呆了,刷简直毁我三观。

  

  果然粉随其主,有这么……不好意思,我极少骂人,实在是找不出一个合适的骂人词,而且骂人也不好。

  

  反正此人实在是令人作呕,(哔——)到令人发指。

  

  圣母玛利亚——啊不,圣母女主的奶奶那双卡姿兰大眼睛惊呆我了,神啊,请你收了这个恶魔,她长得吓死我了!

  

  我烧香拜佛请您收了这个孽障!不要让他再祸害我的双眼了!

  

  佛说,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我说,阿弥陀佛,鬼怪快走!

  

  现在画手界都这么宽容了吗?那我岂不是大神了?

  

  画妖孽人气都能那么高,看来这个世界该去看脑科和眼科的人不少。

  

  一个画妖孽的人都能被称为神仙太太,逢为神仙,供上神坛,她的那篇全身惊悚篇《卡姿兰鬼怪录》都能上人气榜,并且还出了动漫,那我一个画画虽然能把椅子画成正方形,不至于画成恶魔+妖孽,是不是就能成神仙了?

  

  我似乎找到了发家致富的方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毕业后找不到工作了!

  

  她的惊悚动漫——不是,她的恋爱漫画《论绿茶心机女主,如何勾搭上快瞎了的男主》,是一部能登上‘史上最差漫画’第一名的作品,另外我推荐喜欢恐怖片等恐怖内容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她的作品,因为真的很惊悚。

  

  哦对了,这部靠抄袭抄出来的漫画《论绿茶如何在眼瞎的世界混的如鱼得水》,制作成动漫后有眼白了。

  

  我不会承认我流下了两行泪水,因为我胆子小,没眼白什么的太可怕了!

  

  这部《绿茶心机女和瞎子谈恋爱》的惊悚片,真的胆小误入!

  

  不过,岁太太能把恋爱漫画成惊悚片,也是厉害。

  

  说不定能得‘史上最有病的人奖’、‘禽兽不如奖’、‘有病到能气死人奖’等一系列奖。

  

  您禽兽不如到这种地步,没把您父母和家人气死吧?气死了说一声,我打110和120,一个抓您,一个给您父母治病。

  

  哦对,这年头精神病医院都有怕的人了,那就是您。

  

  因为他们不屑治您,而我们心地善良,一直想把您送进去治病……

  

  可怜的精神病医院。

  

  可怜的世界,竟然有如此令人作呕之人。

  

  可怜的人类,竟有人品如此之差之人。

  

  可怜的基德Sama和《恋与制作人》,竟然被如此恶心的人抄袭了。

  

  记得回去洗澡,不要染上了臭气!

  

  我怕这个垃圾再次玷污你们,她已经利用抄袭玷污你们一次了,可不要有第二次!!

评论(112)

热度(52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