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all快/有系统】我只是弱小可怜无助的灰姑娘(0)


  ♡没有逻辑的沙雕文,看了就代表你接受本文没有逻辑又ooc!

  

  ♡前方沙雕又话唠的系统小可爱出没请注意。

  

  ————————————————————

  

  1.

  

  黑羽快斗拿起扑克枪,面不改色的环顾四周——周围的环境很熟悉,他无比确认这确实是他的房间,但他总觉得哪里不对。

  

  怪盗敏锐的直觉告诉他,即将由大事发生。

  

  窗帘被微风吹的辚辚作响,桌子上的书时不时被风带动,翻了一页又一页,一切看起来一如平常,那股不好的预感却越来越浓。

  

  十、九、八……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鼓动,黑羽快斗在心里默默倒数,三、二、一。

  

  话音未落,陌生的少年音在脑海里响起。

  

  “叮咚——童话王国系统于1412年上午绑定成功,欢迎您的使用,系统1111为您服务,愿我们能成功度过接下来的旅途。”

  

  ……多么糟糕的感觉。

  

  “你是什么东西?”黑羽快斗环视一周,果然没发现有什么不同之处。

  

  “我不是东西——”系统1111一噎,总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我是系统1111,你可以叫我双十一。”

  

  ……多么吉利的称呼。

  

  系统1111装作看不见黑羽快斗微妙的表情,反正他脸皮厚,“骚年,我观你五官清奇,骨骼出众,是个练武奇才……啊不是,是做任务的奇才!”

  

  黑羽快斗:“……”你确定你是在夸我而不是在骂我?

  

  对自己背错台词一事毫不知情的系统,继续睁眼说瞎话,“我们系统总部财大气粗,我们主神人傻钱多,我们系统可可爱爱,我们总部需要的,就是骚年你这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美男啊!”

  

  黑羽快斗:“……”槽点实在是太多,以至于都不知道该先吐槽哪个了。

  

  系统说的口干舌燥,刚刚偷完宝石的黑羽快斗只想打瞌睡,但碍于礼貌只能默默忍受耳边的噪音。

  

  好不容易等话唠系统说完,黑羽快斗终于问出重点,“所以你想做什么?”

  

  系统这才发现,他说了大半天却没说出重点。

  

  系统不禁怀疑统生,“……”所以我是来干嘛的?

  

  脸皮厚的系统很快恢复神采,继续叽叽喳喳烦起黑羽快斗,“这事儿说来话长,我们英明神武帅气逼人人傻——啊不是,人帅钱多的主神大人于一千年创造了系统空间,于一年后创造了我们系统,虽然我们没有呼吸没有温度没有感情,总之除了一具身体外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们会模仿人类的一举一动……”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黑羽快斗忍无可忍,“请说重点好吗?”

  

  被这么一打断,系统也觉得自己说的废话太多了,于是终于乖乖讲起重点了,“我们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以上省略N个形容词的主神大人,不久前发现童话世界突然有变,那就是女主角跑了。”

  

  “如果换成其他世界换个女主角就行了,反正你们也不知道对吧,可问题是童话世界流传多年,男女主角都是谁叫什么经历过什么,许多人恐怕都背的滚瓜烂熟了,所以换主角是肯定不能了,不然你们岂不是发现我们的存在了吗对比?所以……”

  

  “所以,”黑羽快斗接过话来,“你是想让我寻找女主角?”

  

  “啊呸!追什么追啊,就算追也轮不到你啊,女主角那个破妖艳x货跑都跑了,我们要是去追岂不是很没面子吗?”系统1111理直气壮道,“我们当然是要找别人代替女主角啦!我们要让那个小x砸知道,我们没了她也能活的精彩!”

  

  啥?这是什么虎狼之词?!黑羽快斗惊了。

  

  如今快穿系统一类的小说层出不穷,托中森青子的福,他也被逼着看过几本系统小说,里面的系统不是高贵冷艳,就是软萌可爱,沙雕类型完全没有啊!

  

  “所以让别人知道你们连一个女孩子都留不住就不丢人了?”黑羽快斗表示理解不了,“留不住就算了,人家要跑你们竟然还真的让人家成功跑了。”

  

  “所以我们主神人傻钱多啊!”系统1111脱口而出,“一天不花钱心里就难受!”

  

  黑羽快斗:“……”这么说你们主神真的好吗?

  

  “所以为什么会找上我?”

  

  黑羽快斗表示,再跟系统谈逻辑,他就跑到名侦探面前自爆家门!

  

  “其实这完全是你的锅,”系统语气微妙,“你记不记得你上次偷窃时遇到的那个山崎安蕊?”

  

  黑羽快斗突然有股不好的预感,他不自然的握紧手里的扑克枪,“记得啊。”

  

  “那是我家主神的好友的暗恋多年的对象。”系统幽幽道。

  

  黑羽快斗闻言,回想了一下当时的场景——那时他刚刚结束表演,心情还算不错,正巧遇到了一个妙龄少女,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含羞带怯的看着他。正所周知,怪盗基德是名绅士,于是他就礼貌的朝那名少女笑了一下,然后关怀了几句,除此之外就没别的了。

  

  “你对她笑了一下。”黑羽快斗正要开口说什么,系统就接着道,“然后主神她好友的暗恋多年的对象就喜欢上你了。”

  

  黑羽快斗蹙眉,“??”

  

  系统,“要真这样也就罢了,我加主神他好友是个很豁达的人,但问题是,我家主神的好友已经和她订婚了,如果没有你的话,他两就能结婚了。”

  

  “所以我家主神觉得你绿了他好友。”

  

  黑羽快斗张大了口,“???”

  

  “如果你昨天不救不小心掉进湖底的,我家主神的暗恋多年对象的话,其实这也没什么,”系统同情的叹了口气,道,“但是你偏偏救了,于是恭喜你骚年,你的善良使你成功绿了我家主神大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激不激动?”

  

  黑羽快斗膛目结舌,“?????”

  

  “要是只是这样也就罢了,主神和他好友不是不讲理的人,他们都知道这与你无关,”系统忍不住啧啧了两声,“问题是他两父母不是啊,她两一看绿他们的是同一个人,当场就火冒三丈,气的这两泼妇同时用文言文,and英俄日法意美德奥八国联军侵——啊不是,同时用八国语言骂你。于是骚年,恭喜你,你惨了。”

  

  黑羽快斗:“……”

  

  “主神他母亲说如果不是你对他笑了一下,他暗恋对象就不会喜欢你,所以都是你的错,”系统继续嗑瓜子,“主神他好友对我妈说,你干嘛救她啊,你就不会站在原地看戏吗,你不救她不久没这破事了,反正都是你的错。”

  

  黑羽快斗:“???”合着我救人我对别人笑是错的?

  

  “这两泼妇是出了名的护崽子,再加上他们丈夫和父母都位高权重,所以嚣张跋扈惯了,三观啊什么的都没有,也不知道是怎么生出主神那么好的儿子的。”系统犹豫了几秒,还是决定安抚一下,万一黑羽快斗被气死了怎么办,“你放心,有主神在,那两儿子控是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黑羽快斗还真没怎么生气,在他准备生气的时候,系统嗑瓜子的声音就传来了,于是最后只剩下哭笑不得了。不过还是挺委屈的,毕竟他根本没做错什么。

  

  一边嗑瓜子一边解释的系统耸了耸肩,“我家主神的暗恋多年的对象——”

  

  听的头疼又心累的黑羽快斗打断道:“你这样不累吗,用简称不好吗?”

  

  系统又抓了把瓜子嗑,“哦,我就是想让你知道后果有多么严重。”

  

  黑羽快斗:“……那我感谢你全家啊。”

  

  系统笑嘻嘻道:“别呀,我就是个连呼吸都没有的高级机器人。”

  

  黑羽快斗一噎,“……所以,我需要做什么?”

  

  系统继续嗑瓜子,面容严肃道:“你只需要做你最擅长的事情就好了!”

  

  “你是指……”黑羽快斗也严肃下来,“变声?易容?还是?”

  

  系统1111的眼神就像在看个智障儿童,“傻孩子,你在想什么呢?”

  

  “你最擅长的不就是男扮女装吗?”

  

  黑羽快斗一脸不可置信:“??????”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评论(25)

热度(56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