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LOF不屏蔽我能怎样啊)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直播体】来自未来的直播(1)


  ♡〖〗基德/柯南世界的人的弹幕。

  

  『』我们世界的弹幕。

  

  ♡注意:本人是快斗粉,杂食党。会偏向快斗,但不会不顾其他人,所以入坑请谨慎,你好我好大家好。

  

  ————————————————————

  

  那个屏幕是一个星期前出现的。它再普通不过,在这个时代,可以说人人家里都有一个。如果他不是在空中,如果他没有比普通屏幕大几十倍,几乎笼罩一个足球场,那他将再不起眼不过,就好像夜晚中的无光处,又好似墙壁的死角。

  

  一个星期前,他凭空出现,毫无征兆。一个看上去少说也要有十几吨的巨大屏幕突然出现,没有任何支撑,却能在空中屹立,这种反科学的现象,震惊了整个世界。一时间,人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可任凭他们怎么讨论,科学家怎么研究,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再加上他只是漂浮在空中,除了时不时动一下,换个位置之外,再没有其他动作,因此热度也就这么渐渐下去了。

  

  直到今天下午14:12,屏幕渐亮,出现一个穿着简单又不失华丽的女孩。与此同时,所有手机、电脑、平板都犹如被黑客入侵一般,都出现女孩的直播间。

  

  这个现在再次轰动全世界。

  

  少女面前没有支撑物品,却浮着几本书,

  

  少女生的漂亮,穿着却奇异,但不得不承认,和他们的比起来,更加简单方便,也更加漂亮。

  

  她笑吟吟地看着,一双水灵灵的红眸清澈动人,白皙的肌肤水嫩嫩的,她的嘴唇薄薄的,很适合接吻——众人不禁想,这么漂亮的姑娘,声音也一定很好听吧。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言卿月,”言卿月拿起其中一本书,“这次,我们就讲讲全民偶像,怪盗基德的故事吧~”

  

  怪盗基德几个字一出,原本还算安静的人们瞬间炸了,尤其是怪盗基德的粉丝们——虽然小姐姐很漂亮,声音也很听,但是怪盗基德最重要!

  

  〖我惊了!她想干嘛啊,说基德大人的故事?她知道吗就说了?而且还开直播?!〗

  

  〖这很明显就反科学啊,她怕是什么妖魔鬼怪吧?难不成是谁派来害基德殿下的?!〗

  

  〖诸君,怎么办,我有股不好的预感,基德不会有什么危险吧,我们出事了有警察,基德却是所有警察都特别想抓的国际罪犯啊!〗

  

  对于这件事,众说纷纭,人们讨论激烈,大部分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都掺合了一脚,弹幕内说什么的都有,什么妖魔鬼怪都说了。

  

  他们仗着那是匿名的,没有人认识他们,丝毫不考虑他们的话,会不会对别人造成伤害,后果又会怎样。

  

  工藤新一目光深深的看着弹幕,最后又看了眼屏幕内兴致盎然的言卿月后,抬眸看向工藤优作。

  

  “有三个猜测,”情况紧急,工藤优作也不先问儿子了,“一是平行时空,二是未来,三是……魔法。”

  

  工藤新一沉吟片刻,“那您觉得哪个更有可能?”

  

  他虽然不信魔法,可这种现象——至少现在是无法解释的,如果不是前两种,那现在只有魔法能解释了。

  

  工藤有希子出声道:“未来。”

  

  白马探翻出了藏书阁的古书,上面记在记载着:

  

  「系统之主乃是无名无姓之人,她最常用的名字为——言卿月。」

  

  那么……那个大屏幕,可能是系统?

  

  白马探心里一沉,道:“把去试着砸屏幕的人叫回来吧。”

  

  远古时期的神物,他们凡人又怎么可能毁坏得掉?

  

  .

  .

    

  “找到了!”言卿月眼前一亮,拿起那本书朝屏幕晃了晃,笑道,“《平成年代名人录》。”

  

  她一边说一边翻开书,“平成年代的名人可不少,除了一直都是国民男神+国民老公的怪盗基德外,还有国民校草工藤新一,国民小鲜肉白马探……”

  

  『哈哈哈哈哈哈国民小鲜肉这个称呼,其实是随便颁布的,因为其他的都被基德殿下他们占了哈哈哈!』

  

  『哈哈哈最可怜的是服部,因为他的肤色原因,进不去国民男神,入不了国民校草,小鲜肉不符合大部分女孩子的长相,国民儿子什么的年龄太大。』

  

  『基德大人太厉害了,自从国民男神和国民男友选举开始,她次次都是第一。』

  

  『工藤,一个因为情商原因而被国民老公奖项拒绝的奇葩存在。』

  

  『白马,一个因为毒舌而被国民男神奖项拒绝的奇葩存在。』

  

  『服部,一个因为肤色而被所有奖项拒绝的奇葩存在。』

  

  『那些奖项简直了,要求那么严苛,就在他们严苛到,我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故意的,就为了不让有人得奖时,怪盗基德出现了!』

  

  『这个男人让我明白,原来世界上有真的有人那么完美,原来真的有人能同时入围国民老公和国民男神奖项!』

  

  正在拼命赶往工藤新一家的服部平次僵住了,他缓缓打出三个问号:“???”

  

  正在和父母展开激烈讨论的工藤新一:“……”

  

  正在飞往日本的白马探:“……”

  

  侦探们:呵,妈//的死未来人!

  

  与他们截然相反的,是正在努力憋笑的人们,他们正在弹幕内狂欢。

  

  〖我惊了!我真的惊了!他们是魔鬼吗?我们世界的四大男神,除了基德大人外,其他的竟然都被否决了?!服部还全部都否定?!〗

  

  〖服部我还好,他性格确定不错,但肤色是真的一言难尽。但是新一和白马是真男神啊,那些人是什么品味啊?〗

  

  〖确实是真男神,可是和基德大人比起来,后两个就逊色了不少。〗

  

  〖额……楼上是基德唯粉吧?你粉基德也别踩侦探们啊,谁知道怪盗基德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说不定现实还不如侦探们呢!〗

  

  〖只能说品味不同吧,反正我最喜欢基德殿下。〗

  

  〖大家不好奇这究竟是什么吗?这个也太反科学了吧!〗

  

  〖科学家至今还没研究出什么……我好担心基德殿下啊!〗

  

  〖她开头说她要说基德殿下的事,她是真知道还是假知道?〗

  

  〖现在的科学技术还无法做到,没有任何支撑的让这么大的屏幕浮现在空中,所以,这是魔法,还是……未来?〗

  

  〖如果是前者,那就代表,她说的有些是可信的,当然,不排除所有的都是假的的情况。〗

  

  〖这是全球直播,怕就怕警察们知道基德大人的事后,借助这些抓住基德大人。〗

  

  〖也不排除已经可以做到了,但是没有发布出来,达到众人皆知的状况啊!要知道基德大人可以全世界最有名的怪盗之一,也就当年的鲁邦能跟基德大人比了,万一这是科学家联手警视厅,甚至是国家的阴谋怎么办啊?那基德大人岂不是危险了!〗

  

  〖楼上关心则乱——好吧我也是,怎么办,越看楼上的话越觉得有可能,真是糟心啊!有没有知情人士出来,替基德大人报个平安?〗

  

  〖兄弟姐妹们都冷静一下,我也是科学家,也算是小有名气了,我父亲是高层,我可以发誓,目前确实做不到。〗

  

  〖听楼上这么一说,我一直提着的心终于能安心些了,谢谢姐妹!〗

  

  〖可是屏幕为什么会出现?如果真的只是直播,又为什么是她直播而不是别人?〗

  

  〖我没记错的话,它出现一个星期了吧?为什么现在才出现直播?〗

  

  〖要说的对象为什么是怪盗基德,而不是别人?要知道怪盗基德再怎么有名,再怎么厉害,他也是个国际罪犯啊!〗

  

  〖说基德的同时,为什么还要提侦探们?白马探也就罢了,其他两个可是除了敌对关系外,与基德大人一丁点关系都没有啊!〗

  

  〖看主播的神色,好像很喜欢基德大人,弹幕的人也是,如果是他们做的,那为什么要表现的很喜欢基德大人?如果不是那他们知道这件事吗?〗

  

  〖他们是什么人?又来自哪里?〗

  

  所以,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疑点太多了,每个疑点,都关乎怪盗基德的安危。

  

  而这些,我们都无法解答。

  

  ——小泉红子将手里的水晶球随意放好,神情颇为恍惚,眉宇间满是忧愁。

  

  也不知,选择不阻止究竟是好是坏。

评论(84)

热度(130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