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只接文不接车啦)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直播体】那个罪孽深重的男人(1)

  ♡cp:中也、芥川、独步、敦敦都单箭头太宰治。可以说是all太也可以说是太all。

  

  ——————————————————

  

  就连太宰治都没想到,港黑、武侦和死屋之鼠第一次聚集,不是因为生死存亡或者什么,而是因为一块大屏幕。

  

  那个屏幕是一个星期前出现的。那个屏幕再普通不过,在这个时代,可以说人人家里都有一个。如果他不是在空中,如果他没有比普通屏幕大几十倍,几乎笼罩一个足球场,那他将再不起眼不过,就好像夜晚中的无光处,又好似墙壁的死角。

  

  一个星期前,屏幕凭空出现,毫无征兆。一个看上去少说也要有十几吨的巨大屏幕突然出现,他没有任何支撑,却能在空中屹立,这种稀奇又奇异的现象,震惊了整个世界。一时间,人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可任凭他们怎么讨论,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再加上他只是漂浮在空中,除了时不时动一下,换个位置之外,再没有其他动作,因此热度也就这么渐渐下去了。

  

  直到今天下午14:12,屏幕渐亮,出现一个穿着简单又不失华丽的女孩。与此同时,所有手机、电脑、平板都犹如被黑客入侵一般,都出现女孩的直播间。

  

  这个现在再次轰动全世界。

  

  少女面前没有支撑物品,却浮着几本书,

  

  少女生的很漂亮,说是倾国倾城也不为过,她穿着奇异,但不得不承认,和他们的比起来,更加简单方便,也更加漂亮。

  

  她笑吟吟地看着,一双水灵灵的红眸清澈动人,白皙的肌肤水嫩嫩的,她的嘴唇薄薄的,很适合接吻——众人不禁想,这么漂亮的姑娘,声音也一定很好看吧。

  

  “hi,大家好呀,我是言卿月,”女孩拿起面前的一本书,眉眼弯弯道,“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我相信自己不会让你们失望的,那你们相信我吗?”

  

  直播二字一出,弹幕瞬间炸了,巨大的屏幕不过短短几秒时间,就被人们刷的看不清内容,多的太宰治看的头疼。

  

  “太宰,乱步先生,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国•教师•木•唯物主义•田•不信鬼神•独•什么玩意•步推了推眼镜,心里总有股奇异的预感。

  

  江户川乱步摇头道:“不知道。”

  

  “言卿月,”太宰治眯了眯眼,“是系统之主的最常用的名字之一。”

  

  “什么?系统之主?”一直盯着屏幕的中岛敦闻言,忍不住吐槽道,“这是什么中二名字啊。”

  

  太宰治道:“名字不重要。”

  

  江户川乱步接道:“重要的是她想做什么。”

  

  “据黑手党的古书记载,系统之主每隔1000年,就会在大千宇宙中随机抽取一个世界,将那个世界的天命之子,或气运极盛,亦或是有其他光环的人的,一生的故事说给那个世界的人听。”太宰治回忆道。

  

  “那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每次都会将人带去系统空间,用阅读书籍,或者观影的方式传达,”太宰治意味不明的望向空中的巨大屏幕,“而不是直播。”

  

  江户川乱步蹙眉,陷入沉思,“那她这次是想做什么……?”

  

  “以往,她让那些人阅读的都是些大事,未来和曾经穿插……”他微微一顿,停留时间不过短短一瞬,没有人察觉到,“偶尔会放些有关那些人的歌,兴致来了,还会讲件神仙之间的趣事,或者那些人的糗事。只要认识她的人,和去过的人,就没有说她不好的。”

  

  “既然是同一个人,想来也不会差太多,至少重点一样。”江户川乱步猜测道,“应该是换种方式让众人了解。”

  

  “我看过直播,”中岛敦道,“大多都很搞笑。”

  

  搞笑?太宰治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

  

  .

  .

  

  “我们这次就来说说,太宰治小可爱和他的后——啊不是,”言卿月咳了咳,“是和他的朋友们~”她压低声音,叮嘱道,“系统,记得加哲学符号。”

  

  话音刚落,屏幕就划过一句〖嗯,好。〗

  

  『朋友们?嗯,没错,就是朋友,可以谈恋爱并且上床的朋友们。』

  

  『对对,是可以嗯嗯啊啊的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看来卿月的污性系统了解的不得了,还没说完系统就猜到她想说什么了。』

  

  『淡定,习惯就好,她两就是活宝组合。』

  

  『适合讲相声,人气绝对很高。』

  

  “好啦,都别取笑我啦,”言卿月假意抱怨道,嘴角带着浅笑,“还想不想听啦?”

  

  观众们纷纷表示,『我错了,下次还敢』。

  

  太•据说有后宫•宰•我自己怎么不知道•治:“???”

  

  中岛敦手里的资料哗啦啦的掉在了地上,惊得声音都变调了,“太宰先生的后宫???”

  

  国木田独步的眼镜差掉摔碎了,他却没去管,只是神色复杂的看着太宰治,“太宰,你竟然有后宫……”

  

  背对着几人对我江户川乱步,一脸幸灾乐祸的看着太宰治,嘴上却沉声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太宰治。”

  

  太宰治:“……”你们开心就好。

  

  现在解释是没用的,没有多少可信度,而且,万一未来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可抗拒的力量,让这件本来很扯的事情变成了真的怎么办?

  

  有时间去做那些毫无用处的解释,还不如看看她们想做什么,去找证据才是硬道理。

  

  言卿月道:“众所周知,太宰先生是变异形万人迷,全名为‘史上最惨的,没有之一的,公认的,没有更惨只有更惨,和我比惨你就输了,你怎么可能惨的过我型,新型奇葩万人迷’,简称‘太•有病•宰•超惨•治型奇葩万人迷’。”

  

  “别人家万人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只有傻子不爱他,傻子不算人,所以没有人不爱他。

  

  太宰治型万人迷:人见人厌,花见花谢,只有傻子才爱他,傻子不算人,所以没有人会爱他。”

  

  “别人家万人迷:放个屁都是香的。

  

  太宰治型万人迷:不放屁都是臭的。”

  

  『别人家万人迷: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痴情——不爱他你就不是人。

  

  太宰治型万人迷:一见生厌,二见生恨,三见追杀——你爱他你就不是人。』

  

  『别人家万人迷:俗称汤姆苏或者玛丽苏。』

  

  太宰治型万人迷:简称太•有病•宰•超惨•治。』

  

  『比人家万人迷:夸起来一大堆话,一天一夜说不完。

  

  太宰治型万人迷:夸起来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一天一夜都想不出个形容词。』

  

  『总结:太宰治,好惨一男的。』

  

  太•好惨一男的•宰•你确定你想说的不是万人厌吗•治:“……”

  

  他刚想开口说什么,就听见身旁传来同事们的爆笑声。

  

  国木田独步笑的《理想》都拿不稳了。

  

  江户川乱步笑的眼镜都差点摔下去了。

  

  唯一没笑的中岛敦忍的脸色都发青了。

  

  太宰治正欣慰的想,平时没白疼你,中岛敦就噗对我笑了出来。

  

  太宰治面无表情,平时白疼他了。

  

  “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太宰先生!”中岛敦笑的眼泪都出来了,“我实在是、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下一秒,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而太宰治的后宫们,”言卿月拿起桌面上的照片,“我的天,那可谓是黑白通吃,而且专门挑优质的——”

  

  言卿月一字一顿道,“窝边男草。”

  

  后宫们心里一紧,“……”糟糕,我怎么突然犹豫不好的预感。

  

  “比如港口黑手党的成员们,”言卿月一边说着,一边拿照片给他们看,“黑手党干部、令人闻风丧胆的双黑之一,中原中也。”

  

  “身高差完美,不过在攻受这儿……”言卿月一脸纠结的吐槽道,“他两怕是永远也上不了床,毕竟他两得打起来,一辈子怕是都打不完。”

  

  “一个武力值MAX,一个智商值MAX,也不知道哪个更厉害,”言卿月若有所思道,“要真出结果了,那世界一大未解之谜就解出来了。”

  

  『太宰治:一个铁石心肠的无情男人。』

  

  『你看看中也吧,他为你屠了一条龙啊!』

  

  『屠龙的时候还叫着你的名字啊,太宰,你真的不心动吗?』

  

  照片是太宰治还在黑手党时期的,照片里的太宰治正在懒洋洋的喝着酒,一旁的中原中也漫不经心的拿着杯子,正凝视着他,眼神竟然颇为温柔。

  

  看见这张图片的中原中也瞬间红了一张脸,原本正在拆家的动作都慢了几分,“谁、谁喜欢他了啊?!别瞎说行不行!”

  

  “游击队队长,也是他的学生之一的芥川龙之介。”言卿月一边放一边吐槽道,“太宰还完师生PLAY呢,也不知道谁上谁下。”

  

  “话说他两相处模式怎么那么像主人跟小狗狗呢?”言卿月道,“主人太宰治骗说‘跟了我有肉吃’,小狗狗两眼放光的跟他走了,结果一看,哦豁,别说一块肉了,连汤都没有!这时主人太宰治有跟小狗狗说,‘你做的好我就给你肉’,结果小狗狗累死累活都没看见一块肉。”

  

  言卿月一脸怒气冲冲的掀桌道,“结果太宰治喵喵的竟然走了?!还连声招呼都不打?!喵喵的你不要你家小狗狗了吗?!”

  

  『太宰治:一个又惨又渣的男人。』

  

  『呜呜呜太芥太党哭死,你回头看看芥川啊,你不要总是只留给他背影啊!』

  

  『芥川一直跟在你身后,不曾离开过啊!』

  

  照片里,太宰治正抬眸望天,手里拿着电话,笑着说些什么,神色是难得的柔和,不远处,芥川龙之介又是嫉妒又是渴望的看着他。

  

  显然,嫉妒的人是能让太宰治露出那种表情的人,而渴望……

  

  渴望的对象,是太宰治啊。

  

  芥川龙之介紧紧盯着照片里的太宰治,神色和照片离得差不多,只是多了几分怀念与苦涩。

  

  在下将永远追随着您,太宰先生。

  

  “这两个也就罢了,问题是还有打他那么多岁的首领森欧外大叔!”言卿月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教鞭,敲了敲照片,“传说中的夕阳恋没错了!”

  

  照片里的太宰治正蹙眉看着拿着小裙子,一脸讨好的看着他的森欧外,满脸抗拒。而森欧外,笑容不忍直视,眼神温柔宠溺,带着隐隐期待。

  

  『森欧外,一个男女通吃的变态。』

  

  『你看看……算了你还是别看了吧。』

  

  『相爱相杀的一对奇怪cp,但莫名好吃。』

  

  森欧外:“???”你是对我的年龄有什么误解,还是对夕阳恋有什么误解?!

  

  而且弹幕为什么一到我这就变了画风?!

  

  不过……森欧外惆怅的看着照片里的太宰治。

  

  还真是令人怀念啊,14岁的太宰治。

  

  “他想让老牛吃我没意见,”言卿月一脸微妙的收起‘夕阳恋’,“但是他竟然也想当老牛,吃名叫中岛敦对我嫩草?!”

  

  照片里的太宰治正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半阖双眸,面前堆积着他一个星期的工作。而中岛敦无奈又宠溺的看着太宰治,心甘情愿的接过他的工作。

  

  『太宰治:一个脸皮厚又特别懒的渣男。』

  

  『太宰治你这么欺负一个孩子真的好意思?!他的脸皮厚度超乎我的想象!』

  

  『太宰你看看敦敦吧,他一直在看着你,眼里心里只有你。』

  

  中岛敦的脸刷的红了,无措的看着神色自如的太宰治,“太、太宰先生!我——”

  

  “放心,”太宰治打断他的话,“我不信她的话。”

  

  中岛敦也不知自己是什么心情了,失落?松了口气?他只觉得自己又是落寞又是开心的,心情复杂极了。

  

  “……那真是太好了。”中岛敦勉强笑了笑。

  

  真的那就好吗?你先说的是‘太好了’,还是‘一点也不好’呢?

  

  “还有跟他相爱相杀的国木田独步。”言卿月道,“明明是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却比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太宰治还要天真无邪——啊不对,太宰治明明是不切也黑,一点也不天真无邪。”他话锋一转,“所以太宰治你真是罪孽深重啊!”

  

  照片里的太宰治一脸无赖样,国木田独步虽然是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手上却诚实的替太宰治工作。

  

  『国木田独步:一个与武侦和港黑格格不入的男人。』

  

  『太宰你看看步步吧,他快要掐死你了。』

  

  『太宰你看看——等等楼上你说什么??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你不爱我我就掐死你’???』

  

  “总结:太宰治,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言卿月收起照片,又分别放上太宰治两个时期的几张照片,一边用教鞭敲着,一边一脸严肃的道。

  

  『太宰治,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太宰治,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太宰治,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太宰治:“???”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后宫们:“妈的智障!”

  

  怎么办我的秘密被发现了还公之于众了!

评论(37)

热度(76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