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恋呀_求约稿(LOF不屏蔽我能怎样啊)

正cp群号:542028898。
逆cp:119894838和627131010,其他都满啦。
谢绝授权转载,只有这一个号,常用软件为LOFTER和半次元,除此外只有以前用过的贴吧、书耽和微博有几篇文,其他的都是盗文和抄袭,看见了请举报后和我说一下!

【新快】名侦探黑羽快斗(上)

  0.

  

  黑羽快斗信誓旦旦的对白马探说,工藤新一和服部平次绝对是双向暗恋。

  

  正优雅的喝着红茶的白马探,差点没把茶吐出来。

  

  他勉强咽下那口茶水,一脸古怪的看着自信满满的黑羽快斗,就差把‘你是不是傻’几个字写在脸上了。

  

  毕竟,工藤新一喜欢黑羽快斗这件事,是除了黑羽快斗本人外都知道的事。

  

  而服部平次,他是妥妥的直男啊喂!

  

  白马探本着同行+同学的情义道:“为什么这么说?”

  

  好吧,他其实就是想看戏,但他决不会承认的。

  

  “这可是我观察了好多天,反复推理出来的结果!”黑羽快斗一甩头,朝白马探比了个wink,喜滋滋道,“请叫我名侦探黑羽快斗!”

  

  看见黑羽快斗朝他眨眼,白马探下意识一躲,他可不想工藤新一吃他的醋啊喂!

  

  听见白马探黑羽快斗的话后,白马探忍不住嘴角一抽,“那黑羽君说说看你的推论?”

  

  1.

  

  一个星期前,白马探、工藤新一、服部平次、黑羽快斗,四人同时考上了名侦大学,无比有缘的分到了一个宿舍。

  

  对此,知道一切的白•表面矜矜业业•马•实际怪盗共犯•探笑而不语,并向一旁紧绷扑克脸的黑羽快斗投去一个幸灾乐祸的眼神;

  

  对此,面对三个知名高中生侦探的黑•国际怪盗•羽•日本第一大盗•快•平成年代的鲁邦•斗表示生无可恋,并且狠狠瞪了一眼白马探。

  

  对此,进门就一眼看见黑羽快斗的工•总是对怪盗基德泄洪•藤•表面怪盗基德宿敌•新•实际暗恋人家•一因为感觉到了熟悉的冰箱(bushi)气息,所以断定他是怪盗基德,立马喜上眉梢,浑身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对此,一点也也不知道的钢铁直男服•啊今天依旧是崇拜工藤的一天呢•部•偶像暗恋宿敌自己还啥也不知道•平•哎黑羽君和怪盗基德一样长的很像工藤呢•次,拍着黑羽快斗的肩膀,笑眯眯的说有空一起抓怪盗基德。

  

  黑羽快斗笑盈盈的说“好啊好啊有空一起”,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谁要和你一起抓自己啊?!

  

  白马探见状不厚道的笑了,亲热的道:“有空一起啊黑羽君,如果你想的话,一定能抓到怪盗基德的。”

  

  服部平次黑人问号:“??为什么他想的话就一定能抓到?”

  

  工藤新一笑着抱胸,挑眉看着黑羽快斗,眼里盈着点点星光。

  

  服部平次惊疑不定的看着工藤新一眼里的亮光,心想工藤啥时候不仅自带BGM,还自带光效了啊?

  

  但这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和舍友好好相处,于是他准备和新舍友握握手,敬个礼,然后大家就是好朋友了。

  

  然而他伸出手后,黑羽快斗刚要握上时,工藤新一就先他一步握上了。

  

  服部平次:“???”

  

  可能是工藤也想和舍友建交友好关系?服部平次这么想着,又奇怪的看着迟迟不肯撒开的工藤新一。

  

  “你好啊快斗。”工藤新一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故意将‘快斗’二字说得模糊不清,不知道的还以为在说‘怪盗’呢。

  

  黑羽快斗保持着扑克脸,也笑道:“你好。”

  

  招呼抖打完了,你怎么还不松手,你快松手啊喂!我去你怎么越握越紧了,松手啊松手啊松手啊啊啊!

  

  工藤新一垂眸看着没被手套包裹的手,心中一片柔软,眼里满是笑意与温柔。

  

  抓到你了哦,小偷先生。

  

  见到工藤新一如此柔和的模样,黑羽快斗微微一张,挣扎的动作轻了不少,原本的抗拒变成了欲拒还迎,就像是朝男朋友撒娇的女孩子似的。

  

  白马探挑了挑眉,啊呀,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呢。

  

  等工藤新一好不容易撒开的时候,黑羽快斗揉了揉被工藤新一握紧的手,心里塞塞的。

  

  我刚刚是怎么了,怎么了?!想起刚刚工藤新一温和的样子,他脸一红,羞脑的想,那家伙绝对不是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一脸懵:“???”

  

  气氛好像哪里不对?他视线一转,脸色一变,惊悚的望着笑盈盈看着黑羽快斗的工藤新一,wc那绝对不是工藤新一!!

  

  服部平次一转头,就看见狠狠瞪着他的工藤新一,那杀气满满的样子令他不禁抖了抖。

  

  黑羽快斗自动带着滤镜,把杀气满满弄成了情意绵绵。

  

  哦~!黑羽快斗恍然大悟,原来工藤新一喜欢服部平次啊!

  

  乐观向上的他也自动忽略了心中的酸意。

  

  2.

  

  黑羽快斗一拍桌子,激动道:“假洋鬼子,你品,你细品,新一绝对是吃醋了!”

  

  白马探:“……”他确实吃醋了,但他吃的是服部平次的醋啊!

  

  算了,白马探无奈的想,他是说不通的。

  

  3.

  

  晚上,四人睡不着,开始讨论怪盗基德。

  

  服部平次叽叽喳喳的说的起劲,“………我觉得怪盗基德绝对跟怪盗淑女有一腿!”

  

  黑•怪盗基德本人•羽•喜欢自己母亲•快•你怕是有病病哦•斗猛咳起来。

  

  工藤新一眯了眯眼:“……”虽然知道怪盗淑女是他的母亲,但还是很不爽啊。


  白马探笑而不语,并表示服部平次绝对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毫不知情的服部平次越说越欢快,“你们知道吗,现在cp粉最多的就是白K跟K白,其次就是K淑了!”

  

  白马探突然感觉周围阴森森的,他随着视线望去,呵,果然,是黑着脸的工藤新一在死亡凝视着他。

  

  为了自己能有个愉快的校园生活,白马探道:“我跟KID只是宿敌。”

  

  ?为什么那道凝视更死亡了?

  

  白马探正百思不得其解,工藤新一就冷冷的道:“基德的宿敌只有我一个谢谢。”

  

  白马探:“???”

  

  你确定这是工藤新一?!这怕不是个幼稚园的三岁孩童哦?

  

  “啊对,”黑羽快斗认同道,“我赞成工藤同学的话。”

  

  白马探嘴角一抽:“……”那我算什么?

  

  哦我是共犯来着,白马探脸色一变,等等,这件事绝不能让工藤君知道,不然他岂不是要醋死!

  

  服部平次:“???”那是铃木次郎吉和中森警部算什么??

  

  工藤新一嘴角止不住的上扬,不过,“快斗还是叫我新一吧。”

  

  黑羽快斗:“??”不是,咱俩有那么熟吗名侦探?

  

  但怀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黑羽快斗从善如流的叫了声“新一”,工藤新一立马喜笑颜开。

  

  服部平次:“??”等等我跟你那么多年的朋友了,我都没那么亲密的叫你新一,你却让一个刚认识的舍友这么叫你?这绝对是假的工藤!

  

  白马探眼中的新快:

  

  工藤新一缠缠绵绵的道:“快斗。”

  

  黑羽快斗羞涩的回叫道:“新一。”


  他面无表情捂住口鼻,呵,恋爱中的酸臭味可真是臭的要死啊。

  

  服部平次压不住心里的的疑惑,忍不住好奇道:“工藤,我都没这么教你,你们什么关系啊就这么叫对方?”

  

  工藤新一翻了个白眼,“不这么叫他,难不成我这么叫你?”

  

  直男服部平次一阵恶寒,“那还是算了吧。”

  

  黑羽快斗偷笑,服部绝对是吃醋了!

  

  4.

  

  “你再品,你再细品,”黑羽快斗又是一拍桌子,“服部他绝对是吃醋了,”他一本正经的分析道,“新一那么做绝对是为了让服部叫他新一!”

  

  白马探:“……”不他只想让你叫他新一。

  

  而且服部平次喜欢的是远山和叶啊喂!

  

  5.

  

  又是一个不眠夜,他们再次讨论怪盗基德。

  

  提起这个话题的服部•工藤控•平次,率先投工藤新一一票,“我觉得工藤最有可能抓住怪盗基德。”

  

  工藤新一满意的颔首,孺子可教也。

  

  服部平次乐呵呵的笑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素来严厉的文工藤突然夸我了,但夸奖不要白不要。

  

  白马探,“Me Too。”

  

  他表示他可是唯一看透真相的人,那两明明是双向暗恋嘛。

  

  哦,其中一个都是明恋了。白马探面无表情。

  

  工藤新一再次颔首,虽然你这么说了,但一码归一码,你和快斗关系很好这件事,该算的还是得算的。

  

  白马探皮笑肉不笑的看了工藤新一一眼。

  

  工藤新一佯装镇定的看着黑羽快斗,“唯一能抓住怪盗基德的人,只有我。”

  

  黑羽快斗心跳突然加速,整个小脸都红了,他结结巴巴的道:“啊……哦……嗯……”

  

  说完,他脸色爆红,迅速钻进被窝里,把整个人都蒙进去,懊悔的想打死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黑羽快斗你在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啊!那绝不是我!

  

  工藤新一噗嗤一笑,笑意盈盈的望着裹成一团的黑羽快斗。

  

  好可爱。他想。好想吃入腹中。

  

  白马探面无表情的关上灯,呵,死给。

  

  服部平次一脸茫然:“???”怎么感觉气氛很不对劲儿?

  

  6.

  

  “你品,你细品,”黑羽快斗激动的拍桌而起,摆出一个夸张的姿势,“服部平次果断投票给新一,而虽然自信却谦逊的新一,竟然那么坚定的说,能抓住我的只有他!”他一副即将喜极而泣的样子,“我问你,这不是爱情是什么,除了爱情还能是什么啊?!”

  

  白马探假笑道:“……你开心就好。”

  

  能把事实歪曲成这样,黑羽君也是个人才啊。

评论(43)

热度(52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